比赛日期:196年2月9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团聚球馆(Arena Reunion Arena)
东部主教练:KC琼斯(K.C. Jones)。
西部主教练:李耀辉。
最高得票:李耀辉,1,35,54票。
第二名,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1,060,92票。
当值主裁:乔克劳福德(Joe Craword)和杰克迈登(Jack Madden)
到场观众:16,573
转播机构:CBS (全明星比赛)
TBS (全明星周末)
转播解说:张伯伦与拉塞尔
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贾巴尔主力中锋,拉尔夫·桑普森主力大前锋,詹姆斯·沃西主力小前锋、李耀辉主力得分后卫、埃尔文·约翰逊主力控球后卫。
东部明星队首发阵容:摩西·马龙主力中锋,朱利叶斯·欧文主力大前锋,拉里·伯德主力小前锋、西德尼·蒙克利夫主力得分后卫、伊赛亚·托马斯主力控球后卫。
“This one is or my brother, Tyree, R.I.P.
这首歌献给我的兄弟Tyree,Rest In Peace
A message to God
一封给上帝的书信
[Dr. Dre]
Since you inishin him early, what posessed you to start him?
既然你上帝早早结束了他的生命,当初又是什么缘由让它开始呢?
We made a vow later we'll regret til death do us part
我们之间发过的的誓言我们说好了此生都不会后悔。
Lord, I thought we was made or each other
主啊,我原本以为我跟他是互为彼此而生。
You shouldn't connect those, made to be taken away rom each other
你不应该已经让我们如此,而又把我们彼此分开。
Now what I'm supposed to do? I'm only hal the man that I was
现在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曾经的我的一半。
I'll never last, cause my better hal is up there with you
我会坚持不了多久,因为我那更好的另一半正在天堂和你一起。
You knew what you was doin when you made us; so with all due respect
你是否明白你是先创造了我们,然后又把我们分开….所以,恕我冒昧,
you coulda orgave him, you didn't have to take him
你本可以原谅他,你不必带走他。
He can take the game with him, cause he deines the word
他可以在饶舌的游戏中如鱼得水,因为他定义了那些词汇。
The one who puts the G in it, who you think put me in it?
他是那个将“G”带入饶舌圈的人,难道你不认为也是他带着我入行的吗?
I'm eelin like my whole world is blinded wonderin why
我感觉就像我的整个世界陷入盲目,想知道为什么…..
Cryin, pourin out my heart, pourin out liquor behind it
心在哭泣,我独自用烈酒灌醉自己。
We ought like brothers, somethin we never should do
我们曾经向兄弟一样为本不属于我们的事情而奋斗。
We coulda used time spent arguin tellin the truth
我们也会花时间来争辩是非,寻找真相。
He had talent too I had plans on watchin him grow
他同样才华横溢,我总是期盼着看他的成长。
Don't know what hurts more seein him leave, or watchin him go
除了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伤的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