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182章 你是不是腻了(1 / 2)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易兴跟柳导说了一声,就直接离开了剧组,完全不用请假的,都知道他是去做什么的。

金鹰奖的提名名单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全部公示了,作为名单上的一员自然是要出席这个典礼的,说是说有很大机率能够拿奖,具体能不能拿到只有去了才知道。

万一要是拿到了,不出席的话,会被视作自动放弃这个奖项,不能让其他人代领,所以无论如何是必须要去一趟的。

易兴抵达星城已经是下午的时候了,刚走出到达通道,就看到工作人员举着个带着金鹰节logo的登机牌,在出口处等候着。

以他的人气是必须要走vip专属通道的,不然会被粉丝们给堵住的,堵得走都走不动路。

坐上团队安排的车,顺利的抵达了广电附近的酒店里,接下来就是出席活动的必备流程了,挑一套正式且好看的黑西装了,然后再做一个正常点的妆造。

像这种大型到达官方典礼,穿着还是要正式一点的,跟那些星光大赏和尖叫之夜完全不一样,后面两个活动就可以随意挑了。

想穿什么花里胡哨的衣服都可以,觉得怎么出彩怎么来,但这个就不行了。

别的男演员都穿的黑西装,就自己一个人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跟个花孔雀样的,知道的是在看金鹰奖的颁奖典礼,不知道的还以为误入了哪个时装周呢。

易兴团队里的人自然是明白这个道理的,给他挑衣服挑的也都是简约款的,衣服上没有过多的图案,看上去就是一件简简单单的黑西装。

搞定完一切后,夏逸泷就很自觉的拿出手机开始拍照了,这些可都是要上传到薇薄的优质素材。

“哥,你多摆几个姿势,我多拍几张。”

“拍完记得发我一份。”

易兴说完,就很是配合的摆着各种pose,插兜、整理袖口等等,怎么帅怎么来。

夏逸泷则是“咔咔”一顿拍啊,从正面到侧面,从半身到全身,拍完把自己的手机交了出去。

“哥,你从这些选几张你喜欢的吧,然后我发给你。”

他要询问一下老板的意见,这样才能决定在对方的薇薄上用哪些照片,至于那些没有被选上的也不需要担心,到时候用工作室的账号把这些之中好看的发出去。

“行。”

易兴一张张的看过去,将想要的照片全部选中。

“就这几张吧。”

“好嘞。”

确定好照片,夏逸泷就开始了自己的修图工作,就稍微的修一下就可以了,老板的底子在那里呢。

哪怕是生图直接发出去也是非常抗打的,不需要什么过度修饰,工作量不是一般的少。

没一会儿功夫就全部搞定了,把易兴想要的图片全部发了过去。

而这时候的易兴正坐在沙发上和自家女友聊着天呢,她那边刚好拍完一场戏,正在休息期间呢。

【鞠静祎:你没去找何老师嘛?】

【易兴:我倒想去找啊!我给他发了消息,现在还没回复我呢,估计在忙吧。】

早在来星城之前,易兴就知道颁奖典礼上的主持人是何炯,正想着等到了星城后和对方去聊聊天的。

一下飞机就给何炯发了个消息过去,结果等到他造型全部都做完了,依然没有等到回复。

不过也能理解,像这种典礼上面的主持人是最忙的,要忙着对接,熟悉一下新的手卡。

因为手卡是会更改的,有些演员可能之前答应的好好的,突然临时有事来不了了,就不得不临时更改一下。

还要去跟自己的搭档对一遍词,熟悉一下整个典礼上的全部流程,几乎是在连轴转了,连喝口水的时间窦娥米有,就更别说去看手机上面的消息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